学会动态

第二十七届全国直升机年会在南京举行

日期:2011-08-22 / 人气:/ 来源:

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专业分会第27届学术交流年会于2011年8月9日至12日在南京举行。年会主题是:无人直升机技术发展与应用。年会共收到论文301篇,其中238篇收入论文集。来自民航、航空工业、部队的相关院校、研究所、工厂,以及合资企业、民营企业、新闻媒体等20多个单位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本届年会的承办单位总参某所所长致欢迎词;中国航空学会学术部肇晓兰女士代表学会办事机构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开幕式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正教授、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无人直升机总师方永红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夏品奇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受到代表们的热烈欢迎。年会期间,代表们共交流论文51篇,内容覆盖了直升机专业的各个领域。与会代表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同时加深了感情,密切了联系。会议期间还观看了无人直升机飞行表演。

会议期间召开了直升机专业分会及委员单位代表工作会议。评选出了17篇优秀论文,协商并确定了第28届全国直升机年会定于2012年8月举行,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年会主题为:直升机新技术新材料研究与应用。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