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介绍

日期:2012-02-15 / 人气:/ 来源:

 为推动航空科技创新、褒扬航空优秀科技工作者、促进航空科技人才成长,依据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协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学会章程有关规定,中国航空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研究决定设立“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简称“冯如奖”)。
“冯如奖”作为我会科学技术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打造航空科技领域最具影响的科技人物奖。“冯如奖”的设立将成为服务广大航空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利于在航空领域进一步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冯如奖”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表彰一般不超过10名。评选范围及条件强调必须是以主要精力和时间在我国航空科学领域直接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在第一线工作,具备良好的科学道德精神并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学会个人会员。
首届“冯如奖”于2011年评选揭晓,聂海涛、唐长红、樊会涛、刘峰、吴希明、欧阳绍修、益小苏、严成忠八位同志成功当选,受到了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可。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