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四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2-05-18 / 人气:/ 来源:

 
     
      5月18日, “尖兵之翼——第四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来自各联合主办、协办单位的大会组委会委员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刘高倬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本届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内容,确定了活动日程安排,并就今后大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
      各委员经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大会邀请报告水平层次较高,兼顾了产业和用户两个方面,并且邀请到俄罗斯专家到会演讲,是大会的亮点之一;增设大会讨论的思路值得肯定,要策划组织好此项工作;各联合主办、支持、承办、协办单位对会议的筹备工作充分重视,以组织大会报告、组织论文投稿、参加展览、参与论文评审等不同形式给予了支持,现阶段将工作重点转向参会参展动员,领导嘉宾邀请等方面;会议今后应注重向国际化方面发展,以国际视角邀请更多更广泛的人士参与,提供更加开放的平台,推动活动迈向更高的层次。
      刘高倬理事长在总结中指出:无人机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国家航空技术的实力,我们要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吸引国内外相关从业者和客户的关注,为他们搭建交流竞技的平台,相互启迪,促进创新,通过中国航空学会这一平台,积聚各方力量,为推动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