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二十八届全国直升机年会在浙江上虞举行

日期:2012-08-17 / 人气:/ 来源:
        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专业委员会第28届学术交流年会于2012年8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上虞市举行。本届年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上虞市人民政府协办,年会主题是:直升机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年会共收到论文355篇,其中263篇收入论文集。陆海空三军、民航、航空工业相关的院校、研究所、工厂和中外合资、民营企业、新闻媒体等26个单位共14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本届年会的承办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赵宁院长致欢迎词;年会的协办单位——上虞市委常委陶金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直升机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上虞市近年来在通用航空方面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中国航空学会学术部余策部长对直升机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虞市政府给予本届年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中航工业首席科学家、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黄传跃副总工程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幕式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正教授、上海启德通用航空杨晓燕女士、中航工业装备公司倪先平教授、陆军航空兵学院陶炳兰院长等8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受到代表们的热烈欢迎。年会期间,代表们共交流论文47篇,内容覆盖了直升机专业的各个领域。与会代表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同时加深了感情,密切了联系。
        会议期间召开了直升机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委员单位代表工作会议。评选出了16篇优秀论文,协商并确定了第29届全国直升机年会的相关事项。
        经委员工作会协商确定:第29届全国直升机年会将于2013年8月举行,由中航工业昌河飞机集团公司承办。
        直升机专业委员会及到会的全体代表对本届大会的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和年会的圆满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届年会的承办和协办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上虞市政府,以及为年会的圆满成功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