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在沈阳召开

日期:2014-07-17 / 人气:/ 来源:
      2014年6月24-27日,第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论坛的主题是“探索、交流、创新”,目的是引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自主创新,助推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
      25日上午,论坛举行了开幕式,刘高倬理事长致开幕词。刘理事长介绍了我国航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存在的差距,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的为我国航空科学技术赶超世界强国继续努力。
      随后,中国航空学会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杨凤田院士,以及辽宁省科协副主席、党组书记康捷分别致辞,对大会表示了祝贺。开幕式由中国航空学会常务理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王维主持。开幕式上还颁发了本次青年科技论坛的优秀组织奖。
      中国航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付永领主持了大会报告环节。中国工程院王浚院士、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茂教授、北京航空制造研究所巩水利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陈小前教授、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郭洪杰高级工程师、西北工业大学徐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正扬教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吴振教授9位专家学者从不同领域和角度介绍了航空科技的最新进展。来自航空工业、民航、航空院校、部队、航天等系统的6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26日的将召开3个分会场,70余位专家宣读报告,一起探讨交流。
      6月27日,学会将组织100余位参会代表参观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