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我会完成2014年度学会科技奖评审工作

日期:2014-07-23 / 人气:/ 来源:
    2014年度“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主要工作,已于7月16日完成,进入公示和异议处理程序。
    至4月中旬报送截止,共收到2个省市学会、2个专业分会和39个单位会员共43个单位推荐的108份材料。经过形式审查和补正,有101份材料从形式上基本符合评审要求,交专家进行评审。未通过形式审查的7份材料主要原因有:项目应用时间未满2年,未按形式审查要求补正材料等等。
    学会充分利用分支机构的专家资源,通过20个专业分会分别送到100多位专家手中进行初步评审。每份材料均请2位以上专业对口的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审阅并签署书面评审意见,对专业初评涉及一等奖的项目更加审慎,均另请2位不同单位的专家进行评定。  
     7月16日,在京召开了2014年度学会科技奖综合评审会,会议由顾诵芬院士主持。评审成员全部由拥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组成。专家们经过分专业组审议,集中听取介绍并讨论等程序后,以投票形式确定了拟授奖项目及其等级。
    2014年评出33个拟授奖项目,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1项,项目具体信息在学会网站上公示30天。经过异议处理程序后,将提交学会八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批准。
                                                              (学会科技奖励办公室)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