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2014(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4-08-19 / 人气:/ 来源:
      8月19日,2014(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组委会会议在中国航空学会办事机构召开,中国航空学会刘高倬理事长、吴松秘书长以及来自联合主办单位、支持单位的20余名组委会成员以及承办单位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高倬理事长主持。吴松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背景与意义。随后,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黄锵玥主任向组委会详细介绍了大会暨展览的筹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组委会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对大会报告的内容和组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刘高倬理事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刘理事长对大会及展览的筹备情况给予高度的认可,同时对后期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组委会应积极开拓思路,拓展展会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国际化品牌,提升展会的社会影响力。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