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关于授予张卓然等十位同志第十三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的决定

日期:2015-09-01 / 人气:/ 来源:
中航学字[2015]66号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条例》相关规定,经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评审、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定,决定授予张卓然、康丽霞、裴扬、隋少春、周中良、陈荣、魏小辉、李鹏、王明珠、王伶(依据得票数,得票相同的按姓氏笔画排列)十位同志第十三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
    张卓然等十位同志是青年航空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热爱祖国,拼搏进取,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等方面为航空科技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获奖的十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创新,继续勇攀航空科技高峰,为我国航空事业的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扩大宣传,请获奖者及所在工作单位协助制作三分钟个人事迹宣传片,并于10月16日前将宣传片反馈至学会组织工作部,以便安排有关事宜。
 
    联系人:林伯阳;
    电  话:010-84924386,18515061748;
    电子邮箱:csaazzb@ ;
    通信地址及邮编: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二号院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市761信箱2分箱),100012。
 
    附件:第十三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授奖人选简要信息表
 
 
 
中国航空学会  
2015年9月1日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