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关于授予王永庆等九位同志第三届“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的决定

日期:2015-09-01 / 人气:/ 来源:
中航学字[2015]65号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评选表彰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人才工作委员会评审、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定,决定授予王永庆、黄维娜、梁晓庚、冯军、杨朝旭、黄长强、王振国、昂海松、李孝堂(依据得票数,得票相同的按姓氏笔画排列)九位同志第三届“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
    获奖的九位同志,是我国航空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甘于奉献,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型号研发、航空科普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希望获奖者继续努力拼搏,不断攀登航空科技高峰,为我国航空科技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扩大宣传,请获奖者及所在工作单位协助制作三分钟个人事迹宣传片,并于10月16日前将宣传片反馈至学会组织工作部,以便安排有关事宜。
 
    联系人:林伯阳;
    电  话:010-84924386,18515061748;
    电子邮箱:csaazzb@ ;
    通信地址及邮编: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二号院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市761信箱2分箱),100012。
 
    附件:第三届“冯如奖”授奖人选简要信息表
 
 
 
中国航空学会  
2015年9月1日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