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六届中国航空兵器大会在河南洛阳举办

日期:2019-10-31 / 人气:/ 来源:

第六届中国航空兵器大会19日在河南洛阳开幕,来自中国航空、航天、兵器、高校等行业代表数百人参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河南省科协联合主办,由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武器系统分会、河南省航空学会、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联合承办。

此次大会主题为“集智、创新、发展”,大会邀请了樊会涛、王兴治、刘永才、邱志明等四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及数十名国内从事航空制导武器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交流。

河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在会上致辞称,希望通过此会增进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培育大批航空产业协同创新科研团队和创新型企业,助力河南省航空科技产业走向高端、高质量发展之路。

大会为期两日,旨在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共同研讨未来航空制导武器技术的发展趋势,助力航空制导武器技术的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