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航空学会GNC分会换届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11 / 人气:/ 来源:

2019年12月6日,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GNC)分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60余位分会委员和嘉宾代表参加了换届工作会议。

换届工作会议由王英勋主任主持,会议听取了第九届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工作总结汇报,与会全体代表一致肯定了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在国际学术会议、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GNC高端论坛和无人飞行器自主控制前沿论坛以及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业绩,并推举产生了段海滨教授为主任,范彦铭、黄攀峰、姜斌、宋科璞、王大轶、王东辉、杨朝旭等为副主任,唐仁林为总干事的第十届GNC分会推荐委员名单,五十八位委员来自国内40余家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都是GNC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王英勋教授担任第十届GNC分会名誉主任。与会委员还认真讨论了《中国航空学会制导、导航与控制分会工作条例》及未来工作计划。中国航空学会安向阳参加了换届工作,并代表学会对GNC分会过去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分会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