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支持第 32 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 (ICAS2020)的函

日期:2019-12-03 / 人气:/ 来源:

各有关单位:

国际航空科学大会被誉为国际航空科技界的奥林匹克,是国际顶级航空科技盛会,是展示世界航空科技发展水平最重要的平台。该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规模 800-1000 人,代表来自 40 余个国家,由国际航空科学理事会(ICAS)主办,各会员国竞争承办权。上次在华举办该会议是 1992 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时任国务院总理李鹏为大会亲笔题词。

经国务院批准,我会于 2015 年提出在上海承办第 32 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ICAS2020),经三轮竞争,在 ICAS2016 年理事会上获得全票通过。我会将于 2020 年 9 月 14-18 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ICAS2020 大会。这是时隔近三十年,该会议再次回到中国举办。

会议由大会报告、13 个技术分会场以及相关学生活动构成,附带小型展览。会议通常安排有 600 余场论文宣读以及近百个互动交流(电子壁报)。会议内容涵盖航空各领域,尤为关注新兴中航学函〔2019〕44 号 中 国 航 空 学 会-4热点话题,如增材制造技术(3D 打印)、工业物联网(设计、生产与保障)、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电推进、无人机、自主系统、零排放、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及以上新技术给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带来的新挑战等。

为向世界各国的同行展示一届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盛宴,我会已广泛邀请国内各有关企业、研究院所和相关单位共同筹划,合力举办。

作为航空科技领域顶级盛会,近 30 年再次在华举办,届时国内外产业领袖、知名学者以及专业人士将欢聚一堂,探讨航空未来发展,交流前沿科技,共谋合作。

为此,我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大会的赞助与支持,充分利用好这一国际化的专业舞台,向世界同行展示自己,谋求发展与合作。

大会支持分为组织机构类和商业赞助类。组织机构类分为:联合承办(定向邀请)、协办和支持单位三个档次;商业赞助类分为白金赞助、黄金赞助、银牌赞助、会议包赞助、展商、午餐赞助、茶歇赞助以及分会场赞助等 8 个档次。具体赞助金额及回报方式,详见附件招商方案。

参与组织机构类赞助,需经我会确认,一般为定向邀请,单位可推荐一名领导进入大会组委会,全面参与大会各项组织与实施。

大会目前已确认的参与单位包括:

联合承办:中国航发、航空工业、中国商飞

协办与支持:中国航空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飞机强度所、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航空工业成飞、航空工业西飞、航空工业特种材料研究所等单位。

另有 10 余家协办与支持单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外资企业方面,空客公司、GE、波音、Parker、霍尼韦尔等公司已意向参与。

每个赞助类别席位有限,建议从速报名。报名需完整填写附件招商方案内预订单,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sponsors@ 。经我会确认后,赞助款项汇至以下账户:

名称:中国航空学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安定门支行

账号:0200001109089123894

发票由中国航空学会提供,开票内容具体协商。

更多会议详情,请查询会议官网: ;更多关于国际航空科学理事会(ICAS)详情,请登录官网 查询;关于我会,登录 查询。

如有疑问,请联系:

张雪 中国航空学会国际联络部:01084924385,csaacsaa@ 。

报名及回报落实,请联系:张经理 迈氏会展公司(大会官方会务承办):021-32798796,18516673866。

附件:赞助及招商手册

通知下载:中航学函[2019]44号:关于邀请支持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ICAS2020)的函带附件.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