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9-07-15 / 人气:/ 来源:

中国航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于7月13日在京召开,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段海滨教授受学会副理事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惠彬院士委托主持会议,17位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方四平处长、王子源业务主管,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赞助方中科招商总裁助理吴嘉怡等参加会议。

段海滨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代表和委员情况及会议主要议程。方四平处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中心承接的中国科协人才工作情况、中国青年科技奖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情况及影响,对学会设立青年科技奖、实施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及招募社会资金加大人才奖励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青年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简要介绍学会青年科技奖的申报要求、评选标准及本届报奖情况后,各位委员就投票规则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经材料审查、评委介绍、讨论和两轮无记名投票,刘瑜、吴云、潘时龙、刘准钆、尚耀星、许斌、黄遐、朱栋、黄勤、万敏十位(依据得票数排名,得票相同的以姓氏笔画排序)航空优秀青年人才入围第十五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拟授奖名单,将提交学会九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最终审定。

会议还进行了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优秀学会工作者及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推选,经民主讨论,到会委员一致决定推荐袁慎芳副主任为第九届理事会优秀学会工作者、关欣副主任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会议还听取了2019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人才论坛筹备情况介绍。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