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到访我会

日期:2020-01-14 / 人气:/ 来源:

2020年1月13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罗晖主任、秦久怡副主任、科技交流处边立航处长、服务处袁越处长、王妍副处长一行拜访我会,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中国航空学会姚俊臣秘书长一行五人接待来访。

姚俊臣秘书长首先代表学会对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会概况;随后国际联络部余策部长重点介绍了学会开展对外交流工作,尤其是在国际组织任职和承办其奥林匹克盛会的情况。罗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进行提问。之后双方就双边合作、技术需求发布、国际会议延伸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罗主任对学会开展的对外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愿意在学会参与国际组织、举办国际科技会、争办奥林匹克盛会以及扩大朋友圈方面给予支持。

罗主任还表示,希望中心和学会办事机构可以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这一主线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