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创新杯”第九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11-25 / 人气:/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航空知识杂志社承办,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赞助支持的“创新杯”第九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在有关单位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严格遵从评审办法,经过两轮评审,最终评出93件获奖作品和7个“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舰载机,并以参赛人员的专业背景和年龄为标准,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和青少组三个组别。大赛得到广大航空从业人员及航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作品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比上届有了很大提升。涌现出许多构思精巧、创意独特、表现形式丰富的优秀作品。

大赛组委会将按照比赛规则,对获奖作者和单位予以奖励。按照往年惯例,颁奖典礼一般安排在珠海航展上举行,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珠海航展延期举办,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邀请专业组、业余组和青少组一等奖作品的第一作者,出席中国航空学会在西安举办的颁奖仪式。

 

附件:“创新杯”第九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通知下载:中航学字[2020]60号关于公布创新杯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