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科协空中智能博弈对抗技术发展青托沙龙在西安召开

日期:2020-11-26 / 人气:/ 来源:

11月2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航空学会承办、复杂航空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中国科协空中智能博弈对抗技术发展青托沙龙在西安顺利召开。本次沙龙由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被托举人、海军航空大学刘瑜副教授及复杂航空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张菁高工共同召集。来自海军航空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空军工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工学院、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多家科研院所及复杂航空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等单位的30余位青托及航空领域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沙龙。

沙龙上,5位青年专家学者围绕“空中智能博弈对抗技术发展”做了精彩报告,并与参会青托及青年学者们畅谈未来空中智能博弈对抗相关技术发展,并以此为基础探讨空中智能博弈对抗技术的发展方向。在宽松、自由的环境下,大家共享新思想,激发新思维,提炼新观点,讨论空中智能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增进了学科间的交叉合作,为我国军民航空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科协青托沙龙为青年人才搭建了学术交流和产学互动平台,引导青年人才关注学科前沿和产业发展,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为学科发展建言献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