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及中国航空学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日期:2020-12-16 / 人气:/ 来源:

各分支机构、地方航空学会及有关单位:

2020年,面临疫情肆虐的形式,学会各级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及航空科技发展需要,按照相关要求以及工作部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提炼亮点,请各级组织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及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总结上报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

现将有关报送材料要求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

(一)工作总结。包括2020年主要工作成绩、综合数据、经验体会和存在问题。

(二)工作计划。包括2021年工作的主要思路、计划和重点项目。

(三)中国航空学会十四五发展规划

二、报送范围

(一)学会所属分支机构(包括:专业分会、专门委员会、编委会、会员工作站)须报送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二)为使学会全面掌握各级组织工作情况,希望地方学会报送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单位会员拟以中国航空学会名义举办的各类活动需报送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三、具体要求

(一)工作总结要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重点围绕在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改革向基层延伸,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数据翔实,实事求是,言简意赅,突出特色和亮点。内容框架和格式请参照提纲,总结参考提纲见附件1。对于所举办的活动要有照片、会议总结等佐证材料作为附件。

(二)2021年工作计划,要提出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贯彻落实中国航空学会规模化、国际化和实体化的发展战略,各项活动应进行细致周密的计划,避免仅罗列具体工作,计划制定后要按时完成工作,因特殊情况无法完成应提前通知学会相关部门。

(三)十四五发展规划应按照九届十三次次常务理事会通过的《中国航空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此通知同时发布在学会网站首页通知通告栏和学会微信公众号。请各有关单位务必将材料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如不能通过电子邮件报送可刻录光盘邮寄至学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2号院中国航空学会综合部

 

附件:1.中国航空学会XXX总结及计划

       2. 中国航空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方案



通知下载:中航学字72号-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及中国航空学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