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航空工业杯—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的通知

日期:2020-08-18 / 人气:/ 来源: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普及航空科学知识,构建航空科技创新平台,展示航空科技创新成果,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人民政府,将于 2020 年 10 月-11 月在浙江省安吉县举办“航空工业杯--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事项

本届大奖赛为赛事“大年”,同时举办创意赛(CY)和竞技赛(旋翼类 JX),比赛规则详见附件 1 和附件 2。

本届大奖赛增加了获奖名额,总奖金额为 50 万元,其中创意赛(CY)奖金额为 32 万元,竞技赛(旋翼类 JX)奖金额为 18 万元,详见附件 3。

比赛期间还将举办飞行表演和航空嘉年华等活动。

二、报名要求

请参赛队伍按照附件 4 至附件 8 的要求报名参赛和参展。报名资料提交截止日期均为 2020 年 10 月 15 日。

大奖赛的比赛规程、规则、活动动态等请查看中国航空学会官方网站 ,同时请关注官方微信和QQ(537383346)交流群

大奖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 2 号院研究院楼

联系人:中国航空学会科普部 金 峰、聂 荣

电 话:010-84829353 010-84928795

邮箱:UAVGPCHINA@

三、服务保障

浙江省安吉县是“美丽乡村”的发源地,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源头出处。届时县政府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参赛队伍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保障。同时,大奖赛将邀请军地领导和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联合电视、网络、平面等媒体对参赛作品和队伍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大奖赛既是参赛团队和个人向全社会展示自身创新能力和创新产品的大平台,也是国内外相关机构和个人合作交流的良好机遇。现诚邀各有关单位及个人积极参赛,共创航空科技新未来!

附件:1.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创意赛规则

          2.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竞技赛(旋翼类 JX)规则

          3.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规程

          4.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参赛报名表

          5.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活动报名须知

          6.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安全责任书

          7.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参赛作品技术审核表

          8.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参赛作品推广承诺书

 

通知下载:

中航学字34号关于报名参加第七届航空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的通知.pdf

附件1;创意赛规则.pdf

附件2:竞技赛规则.pdf

附件3: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规程(v3.0).pdf

附件4: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5:报名须知.pdf

附件6:参赛安全责任书.doc

附件7:参赛作品技术审核表.xlsx

附件8:第七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参赛作品推广承诺书 (修改).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