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CSAA/IET AUS2020国际机载机电系统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0-09-27 / 人气:/ 来源:

2020年9月18日-21日,2020 CSAA/IE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ircraft Utility Systems国际机载机电系统学术会议(AUS2020)在天津成功举办,国内外300余名代表和嘉宾参加了本届会议。

AUS国际机载机电系统学术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 航空机电、人体与环境工程分会创办,已成为航空领域的重要品牌国际会议。本次会议是该品牌会议的第4届,由中国航空学会 航空机电、人体与环境工程分会、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载系统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民航大学承办。会议协办单位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航空机电系统综合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航空电力系统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航空防护救生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中国商飞民用飞机模拟飞行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

大会开幕式由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机电分会总干事尚耀星教授主持。大会主席、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机电分会名誉主任焦宗夏教授,大会主席、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机电分会主任李开省研究员和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白杰教授分别致欢迎辞,中国航空学会学术交流部余策部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国家民航局机场司副司长张锐研究员、天津大学副校长王树新教授,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白杰教授,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秦成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少萍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和平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严亮教授,航空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孟繁鑫博士等机载机电系统领域的8位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共收到稿件298篇,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最终录用233篇英文论文,所录用论文分28个宣讲分会场进行了交流,论文将进入IEEEXplore且将被EICompendex收录。

本次会议充分利用优秀的交流平台扩大了学术交流范围,增强了航空机载行业的影响力,推进了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促进了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的学术水平和氛围得到业内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