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备用器材的通知

日期:2020-09-09 / 人气:/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中国航空学会发起的“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我国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也是教育部公布的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中专和职高的35项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2020年12月中国航空学会将举办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现场免费提供比赛备用器材,以便参赛队伍器材损坏时选用。备用器材要求符合相关技术要求(详见附件),有能力完成相关比赛项目,并符合组委会关于安全性、一致性、耐用性等方面的要求。研发能力强、产品质量高、社会认可度高的品牌产品优先。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被认可的器材可作为比赛现场免费提供的备用器材。

一、申报时间:

2020年9月9日-13日(截止24点)。

二、申报材料

请于9月13日前将单位的法人证书、信用记录、产品型号、特点、性能及相关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hkxhchina@ 。申报器材经专家初评通过后,将参加现场答辩终审。

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申报!

 

附件: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比赛器材技术要求

 

通知下载:附件: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比赛器材技术要求.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