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航空学会2021年工作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2021-04-30 / 人气:/ 来源:

中国航空学会2021年工作会于4月28日在成都召开,学会各级组织的19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28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会周竞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并提出学会落实要求;姚俊臣秘书长发布了中国航空学会2020年工作年报,综合管理部杨亮部长发布了中国航空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各部门负责同志就2021重点业务工作进行部署。

28日下午首先进行了分组讨论会,按照单位会员、专业分会和主办期刊、地方航空学会和会员工作站进行了分组交流,各组围绕上午会议内容及2021年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代表对本次会议,尤其是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会工作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8日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林左鸣同志按照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做了题以《世界大变局背景下技术经济融合发展的几点思考》专题党课。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汇报,学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徐庆宏、浮空器分会委员兼总干事耿军、沈阳会员工作站站长王永谦分别代表三个讨论组进行讨论情况汇报。姚俊臣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会近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并对学会各级组织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及参会代表的参会表示衷心感谢。

学会理事长林左鸣、副理事长李春宏、常务理事王重秋,理事兼副秘书长徐庆宏、谢嘉宁、向河、王晓峰,理事刘德生、徐臻荣、梅卫民,学会副秘书长刘双丽、刘筱鸥、赵霜红等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