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2022年中国科协科普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航空学会参加并作典型发言

日期:2022-05-13 / 人气:/ 来源:

4月12日,中国科协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中国科协科普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科学素质建设和科普工作重点任务,总结交流经验,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主持会议。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朱东斌、中国科协科普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省科协党组书记,各省级科协分管科普工作的副主席、科普部部长和科普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全国学会科普工作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图片

中国航空学会赵霜红副秘书长代表学会,以“做好航空科普工作,助力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为主题在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对近年来学会在青少年科普、比赛活动、科普传播等方面的航空特色科普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图片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